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稻草人




一個大學畢業生找到了一份與眾不同不同的工作 人類稻草人
真實生活中的Worzel Gummidge(英兒童故事人物 一個會走路和說話的稻草人), 是一位現年22歲,名叫傑米‧福克斯的男孩,他白天的上工時間常常是 或坐、或看書、要不就是漫不經心的彈著他的烏克麗麗。但是,當他看到群鳥在天空盤旋時,他會突然跳起來,試圖以他亮橘色外套、手風琴、牛鈴噹嚇唬這些鳥兒。
傑米畢業於英國北威爾士的班戈大學(Bangor University),在學期間主修音樂及英語。他的這份工作靠近艾爾舍姆,諾福克(Aylsham, Norfolk)附近;在他已剩下7天的14天工期裡,主要的工作是就是嚇走這些油菜田間的鷓鴣。
傑米說 有一些同學不解為什麼他會選擇這份工作,另外一些同學則非常羨慕他可以得到這份工作,而他本人則樂於享受這份戶外田野間有著新鮮空氣的工作。
傑米說:「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田野間坐著看書;但是每當這些鷓鴣出現的時候,我必須起身將牠們趕走!」
傑米亦是艾爾舍姆(Aylsham)居民,工作期間,他負責管理10英畝大的田地,每天工時八小時,每週可賺得£250(歐元)(約台幣NT$9,540)。他已經規劃好明年的紐西蘭之旅,他工作所得存下來的這筆錢正好可以做為他的旅費。
「我不想一輩子做一個稻草人,可是這個工作機會給了我時間該我決定我將來要做什麼,」傑米這麼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